景屿-c

你好。

【飒伦】我坠下高楼

文笔渣警告!be警告!

有凯飒抑郁设定,前提飞伦已亡。

人设崩了满地。。。实在对不住。

可以接受就↓


——


那天我想了很久很久,想不通为什么明知道几率不大还要尝试,想不通为什么他总是那么喜欢逞英雄。


我的救世主啊,你拯救世界的同时,可以保护好自己吗。我要失陪了。


——



01.

早上睁开眼的时候外面是阴天,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,穿上衣服走了出去,忘了带伞。



02.

八成是命不好,跨出家门后,雨逐渐下的越来越大,浑身湿透了。



03.

跑到一处屋檐下躲雨,却碰见了梦里的人。



04.

可能也不是梦里的人吧,只是深棕色的眼睛看着很熟悉,很温柔。暖流涌过心头之后不顾大雨离开了那个地方。



05.

没看路迷迷糊糊的就跑到了公园,眼前的雕像扎得心疼。于是闭眼,转过头,早就分不清挂在脸上的是泪还是雨。



06.

不争气,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病房了。空荡雪白的空间感觉有点压抑,喘不上气的窒息感瞬间突围。本想跑,可…罢了,摆烂。



07.

床头柜上是检测报告单,症状后是中度抑郁的字样,不过话说晕倒也跟抑郁有关系?不过也可能不是晕倒被送进医院的。



08.

窗外的雨停了,接踵而来的是秋天阴冷的风,虽然潮湿的衣服已经换了去可还是打了寒颤,似乎得病后抵抗力也弱了不少。



09.

空白的房间里转了一圈又一圈,直到头莫名感觉到晕,但不愿意停下来,因为无聊啊,没事情可做,窗台的月季似乎也开的不是季节。



10.

终于支撑不住倒地,合眼前听见了刺耳的警报声。好啊,原来还有监控啊,啧,罢了,懒得管。



——


“这种情况…你没有按时吃药,对吧凯飒。”


面前的白大褂好眼熟的样子,可能之前见过,那撮红毛倒是扎眼的很,和我梦里的人很像,不过单指挑染而已,剩下的…


“呼,这次你要多加一种药品了。”


“不是说光吃那种就行?”


“你也不按时吃,导致了其他病症出现,行了,去前台取药吧。”


“新药不吃,退了吧。”


还以为会僵持一番,但这医生挺听话的,说退就退了,大概是觉得无药可救了吧。


——



11.

晃晃悠悠的走出医院,街上又在下雨,时不时的会响几声雷,手里掂着刚刚烘干的衣服,我踏进了许久未来的的公司。



12.

似乎自我得病以来就很少来公司了,不过管家争气,一直经营着不肯放手,不过就眼前的空荡,应该前不久也倒闭了吧。



13.

识别完指纹之后,我踏进了我的办公室,里面已经落满了灰,像是很长时间都没打扫过,不过也不奇怪,毕竟办公室除了我也就只有梦里的那人能进来。



14.

办公室的隔间里是我们的曾经,我们一起在那里吃过饭睡过觉,玩过也闹过,不过曾经就是曾经,算了。



15.

沙发上瘫了很久,我还是想不起来梦里的人是谁,我甚至连他的样子他的声音都记不起来,我只能看清他那双深棕色的眼睛,满是温柔的眼睛。



16.

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,就是和以前一样的梦,只不过这次我看清了他的脸,但我…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

17.

蓝色刘海,深棕色的眼睛,温暖的笑。我知道他是我梦里的人。我知道我很熟悉他,可我记不起来名字,想不起来他跟我的关系。



18.

我做过mect治疗,忘记谁很正常,但他是我这段时间里记得算最清楚的一个。因为至少我还记得他是我梦里的人,记得他的眼睛。



19.

“凯飒,以后你要照顾好自己啊。”

我在一瞬间清醒,伴随而来的是轰鸣的雷声。病号服穿的不舒服,索性换回了自己原来的那身衣服,迈上顶楼。



20.

呼,这天还挺凉,虽然公司已经倒闭但这里也曾经是疾风都市的第一集团。站在天台上,刚好能看到整个疾风都市。

繁华,灿烂,美丽。这是我对我的家乡对疾风都市对整个世界的最后印象。



“我坠下高楼,灵魂在体内呼救,秋风吹过耳边,请让我离开的体面。”



——


终于挣脱了束缚的我像一只刚学会飞的雏鹰。


它载着我的意识跨越了山海,停在了不知名的汤铺。


喝了汤过了桥,我终于结束了这糟心的一生。


倒也没那么糟心,至少在我昏暗无望的日子里有他照耀着我。


他不只是我的救世主,是大家的救世主,也许我会想通为什么明知道几率不大还要尝试,想通为什么他总是那么喜欢逞英雄。


不过这都不重要了。


或许以后我们还会想起彼此,或许还会遇见彼此。


尽管必须承认这很糟心,但我依然愿意深陷沼泽等他来解救我,依然愿意放手一搏等他拯救世界。


尽管会就此牺牲。


可爱人是救世主这不会很酷吗?


……


再来一次吧,我还想遇见他,想被他解救,想让他当我的救世主。


——end——






tnd,编辑完发现写了好多废话,但是又懒得改💦

凯飒的人设已经崩没了,对不起凯飒大人!!

内容挺乱的而且很水。

浅在彩蛋放个he,好奇的可以去看看(啃瓜

那么…晚安。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