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屿-c

你好。

盼归

文章结构内容混乱,cp伽卡伽无差


——


“你说说你,走也走得这么让人烦,忌日临近清明节,我定花都不容易定到,你可真是要麻烦死我。”


——


今天是伽罗去世的第6年,阿卡斯和往年一样费尽心思定了一束花,坐在伽罗简易的墓碑旁边。他喝了酒,絮絮叨叨着,估计也和往年一样,在说着他们之前的故事吧。


——


“你说你这个人吧,死了也活该。”


“我不多算,少说咱俩也算是发小,大该两三岁那年,会爬会走的时候就认识了,天天厮混在一起,那时候你这小子就总爱逞强,啥事都往上面凑合,邻居大婶拎个菜你也要帮忙。”


“要光是这也还好,你说那年pink被那个怪绑架,你倒是好啊,让我去叫其他人来帮忙,你直接就冲上去了,也不管死活,最后算你小子命大,要不然就你那小体格子能活到现在,哦不,活到6年前那都是个奇迹。”


“你说后来,咱俩上军校,那时候教官教点啥啊你都巴不得赶紧学会,好去上面想给大家展示一波,那时候我还单纯的以为你只是喜欢炫耀呢,直到后来潜伏在军校里的卧底把刺杀目标指向了你,我才知道你那是吸引目标来的,你小子还是那么爱逞强。”


“不过还算你小子命大,要不然能长那么大也不容易。”


“往后说阿德里已经爆炸了,你被灰心司令捡过去的时候,我们都还以为你没了呢,谁成想你还活着啊,命是真大。”


“再说圣水争夺战,你tnd能量都没了,人形都维持不了,本来那个时候我以为传递能量你都活不过来了,没想到你还是活过来了,你小子命是太大了。”


“再说最后星星球被大规模侵略那一次,我其实万分感谢你那时候救了我,但是你也太傻了点吧,你根本打不过凯撒,何况还有那么多军舰。”


“ 是, 我们能靠透支生命来获取能量战斗,你觉得你还年轻,你还能拼一拼是不是?我本来还寻思你能有什么对策呢,我还以为你挺聪明一个人呢,谁成想啊,就他妈没了。”


“我刚开始在山洞听说这消息的时候啊,我还寻思呢,我说你这小子命大,能活,可是你命大了那么多年,怎么就差这一次呢?怎么就这一次没活下来呢。”


——


这里是蓝星,在当年伽罗牺牲之后,阿卡斯就乘坐飞船返回蓝星寻找父母来了。


对墓碑为什么只立个简易的,首先是蓝星这边并没有很多人都认识伽罗,其次伽罗他本身也不喜那么张扬,不过换成阿卡斯的话来说,能给他搞个墓碑都不错了,他还想要求点什么啊。


6年,每年都是如此,3月21号距离清明节挺近的,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在花店订相关此类事情的花束的时候都要排很久,阿拉斯每年都是提前半个月左右就开始订花,因为都要那样才能保证在21号的前几天或者当天准时送来。


6年,每年他都是如此,一束花,一瓶白酒,一个人,一个简易的墓碑。


有时候阿卡斯能在那里坐上一天,絮絮叨叨的说上一天,还能喝上一天,有时候心情好了也给伽罗讲讲最近好玩的事,穿的正式一点,要是心情不好,还兴许对着伽罗他的墓碑踹一脚,不过幸亏伽罗不知道,不然阿卡斯早完蛋了。


——


“伽罗,你个逼,你不是说战神死了会变成天上的星星闪耀在宇宙吗,我怎么…看不见你。”


今天的第n次崩溃之后已经临近午夜,悲伤的一天终于要过去了。


阿卡斯掐着时间,准备陪伽罗待完这最后一会就启程回去,他本是向往的,因为等时间一到,21号一过,他就没有任何一个理由可以再去为他伤心了。倒也不是不想再哭,只是他终于有个理由能让自己坚强的放下。


时间一分一秒流逝,本来最后的几秒应该是人最想纪念的时候,可是他累了,哭累了也说累了。


“滴——”


12:00整


阿卡斯终于起身,晃晃悠悠的走了几步,最后又摸了摸那个简易到不能再简易的墓碑。


“第六年晚安,先生。”


“我的”他终是没说出口,因为他清楚,他没办法只属于自己,于是他硬生生的把想说的话又一次咽了下去。


转过身,独自一人,踏上了漆黑回家的路。


他的身边不再会有那个能一直陪着他有说有笑的人了。


——end








就是过来水一下,冒个泡,证明我还活着💦

隐藏结局是he。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